close

untitled  

哇齁齁!我小時候其實是一個超級電視兒童,現在點開 youtube 看一些所謂的 "懷舊卡通錦集" 系列裡面那約8成都有看過 (有些都已經快沒印象了,但看到畫面都整個想起來了)

因為動畫太多了,真的要全部一起排真的有點困難,因此我分了一些類來排名。這些是我自己本身有接觸到、對我童年來說是有意義的日本卡通,所以可能一些比較新的卡通就不會納入囉~嘿嘿

 

今天就來跟各位說說我心目中 機器人卡通的 Top5 吧!Let's Go!

 

第五名  勇者傳說

%E5%8B%87%E8%80%85%E5%82%B3%E8%AA%AA    

小時候看這部看好兇,他是我小時候看到的第一個用警察救護車之類的當做機器人的熱血作品!勇者達剛!

 

↓ 片頭曲真的是好熱血

 

 

第四名: 機動戰士鋼彈: W

w  

這部作品算是鋼彈系列裡,第一個讓女生觀眾群開始接觸這種照理說是男生會喜歡的機器人卡通。男主角們都很帥氣,而且還是以類似五人偶像團體的姿態出場,之後的鋼彈系列像是 Seed 跟 00 都是依循 W 的模式在設計角色 (畢竟這樣弄男女觀眾群通吃阿!)。對於這動畫的印象第一個就是他主題曲,完全聽不懂主唱在唱啥........

↓ Just Wild Beat~ 摳瞇膩凱瞇熊 (這什麼鬼啦!)

 

另外一個就是所有鋼彈裡面,我最喜歡的兩隻鋼彈都出現在這部作品的OVA: 《無盡的華爾茲》 之中,分別就是天使鋼彈跟死神鋼彈!這兩隻的設計真的是太帥氣了~~~~(轉)

Gundam  

 

第三名:絕對無敵

45224_200906262312541cTWi  

絕對無敵算是上面的勇者傳說的大哥哥吧,那種校園小朋友跟機器人合作變好朋友拯救世界的始祖,我一直很不懂的是為什麼世界的命運會交到一群小學生手裡 XDD 

這卡通的片頭曲也是超級好聽的!

↓ 絕對無敵片頭曲(以前的卡通曲子真的都好熱血!)

 

 

第二名: 魔神英雄傳

002  

超經典的少年魔域闖關機器人電影!裡面出現很多超有喜感的人物~像是喜美跟錫巴師父,特別的就是他的機器人的設計比較矮短,手還是三指的龍爪呢!還記得以前小時候都會在學校在那邊高舉雙手大喊 "龍王號~~~" 結果什麼屁都沒有飛出來

↓ 我覺得最帥氣的龍王號版本

ryuoumaru02  

 

↓ 當然經典的龍王號也不能忘記啦!

3890377056_af20654853  

↓ 超愉悅的片頭曲!

 


好!第一名是什麼呢??????


第一名:魔動王

1263454449  

很多人其實會把這部跟魔神英雄撰搞混,的確,這兩個作品的確是很像,不過我比較喜歡魔動王的原因,是他是用火神水神風神等元素來當做故事的梗,多了一種魔幻精靈的味道在裡面。招喚機器人出來的方式也超帥氣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小時候曾經拿陀螺在水上打響說可以招喚出水王....

↓ 三個主角招喚機器人的畫面

 

↓ 片頭曲也來一下

 


以上!就是我的排名!這些卡通你們是不是也看過呢?有哪些漏掉的也歡迎討論喔!

arrow
arrow

    h10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